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05-05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社指〔2019〕10号

        :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社指〔2019〕17号)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    万元,其中:就业工作成效明显地区奖补资金    万元。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8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湘政办发〔2019〕6号)精神,对2018年度就业工作成效明显的4个市州,每个奖补300万元;10个县市区,每个奖补150万元。

项目支出列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2080799“其他就业补助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2“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505“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或507“对企业补助”。各地可根据项目实际支出情况进行科目调整。

各地财政、人社部门要严格按照湘财社〔2018〕25号等文件规定,充分发挥就业补助资金效益,积极支持就业创业和脱贫攻坚,促进就业局势稳定。同时,加强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严禁虚报、冒领、截留、挤占、挪用。

附件:1.岳阳市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

      2.岳阳市2018年度就业工作成效明显地区奖补资金分配表

 

 

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30日

岳财社指〔2019〕10号附件1:岳阳市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xls

岳财社指〔2019〕10号附件2:岳阳市2018年度就业工作成效明显地区奖补资金分配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