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4-02-12 浏览次数

岳阳市财政局

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当前,正逢全省两会召开,加之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来袭和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拉开序幕,为确保在灾害期间不出问题,作风建设不出问题,机关安全不出问题,根据局领导指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防雨雪、防冰冻工作,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各项防灾措施,全力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办公室、行政科、开发办要密切关注机关水、电、气安全,确保安全平稳运行。驾驶员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车辆行驶安全。近期,机关干部公务外出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行政科要积极组织力量对机关院内和文明创建责任路段的积雪进行清扫和集中倾倒,确保出行安全。相关科室单位要积极做好全市灾害损失情况搜集,做好财政保障工作。

二、严肃工作纪律。各科室单位和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省、市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规矩做人、规范干事、规程理财。干部上班要严格执行打卡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严禁代刷卡、不打卡;严禁上班时间炒股、玩电子游戏、打牌、下棋、打麻将、出入休闲娱乐场所等;严禁工作日中餐饮酒及酒后驾车;严禁工作中刁难或以粗暴方式对待服务对象;严禁索取、收受服务对象财物,或者接受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娱乐、旅游活动,或者在服务对象处报销费用。

三、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增强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意识,督促干部从春节假期中走出来,及早收心归位,集中精力和心思,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做好收入组织、预算编制、资金拨付、财政改革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等工作努力实现2014年工作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四、加强督查。人事科、纪检监察室要加大干部执行工作纪律情况督查力度,实行不定期督查制度,并及时通报和查处有关违纪违规行为。要将督查结果纳入科室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和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对于出现问题的,要追究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对于违规的干部取消评先推优资格。

            岳阳市财政局         

               20142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