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134号提案的答复(岳财字〔2018〕36号B类)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罗先涛等2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规范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市车辆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岳阳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部分交通事故处理不及时导致拥堵加剧。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不扣证、不扣车、不罚款,能实行3分钟快速撤离,大大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是关系全体市民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

关于提案中提出的“尽快解决快处快赔工作经费”的问题,经商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同意,拟由交警部门提出具体意见,报市政府同意后编列2018年预算。

感谢你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您将办理结果转告附议者,以便附议者了解情况。

岳阳市财政局

2018年6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