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83号建议的答复(岳财字〔2019〕20号A类)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许建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投入让“雪亮工程”在中心城区的平安创建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岳阳楼区作为岳阳市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地位十分重要,治安环境也异常的复杂。为确保社会稳定,市本级财政已先后投入11218万元,通过四期建设共建成2752个监控摄像头,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推进平安创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确实存在“部分设备老化陈旧、必须提质改造,部分地方仍然存在一些盲区和死角”等问题。为此,市本级财政从2019年起分年度安排预算2010万元,对已损坏、老化设备进行提质改造;安排1400万元建设“雪亮工程”第五期,对社会公共摄像头进行整合,解决盲区和死角问题。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7月21日

承办负责人:李向阳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斌;0730—885018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