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管理

我市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按照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今年我市启动了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试编实施工作。

政府综合财务报告政策性强、技术性高、涉及面广,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序开展,市财政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具体实施方案,拟定了市本级和县市区工作进度日程表,组织了相关业务培训,加强工作督查和指导。经过5个月的努力,在8月上旬市本级及各县市区“2014年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全面编制完毕,报表上报省财政厅后,得到了充分肯定。

本次政府财务报告编制的单位主体包括纳入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260个行政事业单位、4个投融资平台公司和2个公益性国有企业,涉及资产清查、债务核对等各项工作。报告主要由政府财务报表、政府财务报表附注、政府财政经济状况、政府财政财务管理情况等四部分组成。(国库科彭程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