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市财政局召开局务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正科实职干部参加。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坚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变化。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岳办〔2015〕23号文件要求,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原文。二是要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摆在首要位置,无论什么场合、什么时候,都要始终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作为财政干部,社会关注度高,廉政风险高,一定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准则》和《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两个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