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2-01

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财政扶贫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省级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11-23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农指〔2020〕14号

 

 

有关区财政局:

    为支持做好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省级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20〕26号),现下达你区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省级资金    万元(见附件),用于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该项指标列2020年支出功能科目“2130701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99其他支出”。

    近期中央下达的第二批综改资金扣回了美丽乡村建设部分资金,相关区要根据中央实际下达资金数对项目建设支出进行相应调整,同时可根据当地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在中央扣回的资金额度内,从省级资金中统筹使用部分资金予以弥补。

 

 

附件: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省级资金分配表(市本级及所辖区)

 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省级资金分配表(市本级及所辖区).xls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3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