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2-01

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财政扶贫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非贫困县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5-29 来源: 市财政局 
 

岳阳市财政局

岳财农指〔2020〕6号

 

 

岳阳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非贫困县美丽乡村

建设资金的通知

 

有关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预下达2020年美丽乡村建设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19〕93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下达2020年非贫困县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20〕5号)精神,现下达你区美丽乡村建设奖补资金     万元(具体金额详见附件),该指标列2020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707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补助”,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请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9〕17号)等政策文件要求,加强财政奖补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0年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分配表(岳阳市本级及所辖区)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3月26日   

2020年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分配表(岳阳市本级及所辖区).xlsx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