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财政农业专项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11-23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农指〔2020〕38号

有关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财政农业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20〕78号)、你区的申请及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一次性安排财政农业专项资金   万元,相应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9999其他农林水支出”;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02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尽快核实财政农业专项资金项目,落实实施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督促工作。

二、请加快资金拨付,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三、请加强资金管理,严禁截留、挤占、挪用和套取项目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岳阳市本级及市辖区2020年第二批财政农业专项资金安排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20日

岳财农指〔2020〕38号转发47 岳阳市本级及市辖区2020年第二批财政农业专项资金安排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