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8-03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社指〔2020〕20号

有关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意见》(国发〔2015〕7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社指〔2020〕43号)精神,现下达你区(单位)2020年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残疾人就业与扶贫、康复等项目支出。

二、各单位收到文件后,应立即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对残疾人事业资金的使用管理,严格按照《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转发财政部 中国残联关于印发〈中央财政残疾人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7〕9号)要求专款专用、规范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此次下达资金中,残疾人就业和扶贫资金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1105项“残疾人就业和扶贫”、康复资金列2081104项“残疾人康复”、残疾人体育资金列2081106“残疾人体育”、其他残疾人事业资金2081199项“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上述资金均列2020年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2“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附件:2020年省级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分配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30日

岳财社指〔2020〕20号2020年省级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分配表(43号).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