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支持民政和残疾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8-03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社指〔2020〕19号

君山区财政局:

根据湘财社指〔2020〕54号文件精神,为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现下达你单位民政和残疾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主要用于殡葬服务设施的建设,请按照资金的规定用途专款专用。

二、区财政部门要结合上级补助情况,加大本级投入力度,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建立多元筹资体系,加快本地民政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

三、区财政局在收文后应及时与当地民政局联系,结合地方安排资金统筹使用,尽快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四、请将殡葬服务设施建设资金列2081004“殡葬”、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506“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附件:2020年支持民政和残疾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债券资金分配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8日

岳财社指〔2020〕19号2020年度债券资金分配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