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抗疫情促发展旅游项目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8-03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教指〔2020〕14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抗疫情促发展旅游项目资金的通知》(湘财文指〔2020〕16号),现下达你单位省级旅游资金   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全省文化和旅游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促进文化和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资金列2020年政府支出功能科目“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市县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5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或“507对企业补助”,省直预算单位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599其他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或“5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增列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省直非预算单位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799其他对企业补助”,增列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1299其他对企业补助”。具体项目安排及金额详见附件。

根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建设指南〉的通知》(湘旅发〔2017〕22号),精品旅游线路建设资金用于旅游目的地、旅游线路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地方历史文化旅游街区等特色旅游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改善旅游投资环境,加强旅游宣传促销平台建设,吸引和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地方旅游业的发展。

专项资金下达后,应按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切实加强项目资金使用和绩效评价管理,不得挤占挪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省级旅游资金支持文旅业战疫情促发展项目安排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30日

岳财教指〔2020〕14号省级旅游资金支持文旅业战疫情促发展项目安排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