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粮油千亿产业专项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7-24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建指〔2020〕36号

临港新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粮油千亿产业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20〕68号),现下达你区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粮油千亿产业”专项资金40万元,专项用于粮油科技及粮食行业人才教育平台建设项目。此款列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20199其他粮油事务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7对企业补助”。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你区财政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拨付资金,加强财政监督。你区粮食部门要加强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粮食部门要会同当地财政部门做好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并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绩效评价报告报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评价结果将作为下年度粮食类专项资金安排的重要依据。

2、省财政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适时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有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视情况收回项目资金,同时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