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补助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2-19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建指〔2020〕11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20〕5号)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分配拨付2020年第二批交通专项资金的情况说明》、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请求将部分工程建设资金直拨施工单位的函》,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补助资金   万元,此款列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140104公路建设”,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03机关资本性支出(一)”。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县市区财政部门依据项目主管部门对项目进度的审核意见及本级财政资金管理流程办理资金拨付。

2、各项目主管部门负责进行项目审查、审核项目进度、组织项目竣工验收。

3、各项目单位应按规定使用财政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4、各部门、各单位的支出必须按照预算执行,不得虚假列支,应当根据中央及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


附件:2020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补助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2月17日

岳财建指〔2020〕11号附件:2020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补助助资金明细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