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扫黄打非”有关补助经费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10-30 来源: 市财政局 
 

岳财教指〔2019〕43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扫黄打非”有关补助经费的通知》(湘财文指〔2019〕45号),现下达你单位2019年“扫黄打非”有关补助经费   万元。相应列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70699—其他新闻出版电影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2—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迅速将资金拨付到相关单位,并严格按照财政财务管理的相关要求,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此项资金严禁用于“三公”经费。

 

附件:2019年“扫黄打非”有关补助经费安排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8日

岳财教指〔2019〕43号2019年“扫黄打非”有关补助经费安排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