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老党员生活补贴补助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02-18 来源: 岳阳市财政局 
 

岳财社指〔2019〕7号

   :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老党员生活补贴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社指〔2019〕1号)精神,现拨付你单位2019年老党员生活补贴补助资金   万元,用于向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发放生活补贴补助支出。补助标准为:抗日战争时期入党老党员每人每月660元,已享受优抚补助的为每人每月50元。

此次下达资金为中央财政和省财政安排的补助资金,中央和省管理党费安排的补助资金由省委组织部另行下达。请按照规定的补贴标准,专款专用。请将此款列入2019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第2080899项“其他优抚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第509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附件:2019年老党员生活补贴补助资金分配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2月15日

岳财社指〔2019〕7号2019年老党员生活补贴资金分配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