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加工贸易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01-02 来源: 岳阳市财政局 
 

岳财外指〔2018〕45号

城陵矶新港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加工贸易资金的通知》(湘财外指〔2018〕29号)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18年加工贸易资金230万元。此项资金相应列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第216类06款99项“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第507类99款“其他对企业补助”。

此项资金重点用于支持加工贸易做大做强,根据产值、新增投资和就业等情况,对加工贸易企业生产线改造、新产品研发、厂房租赁、物流搬迁等费用给予奖补。相关财政和商务部门应制定资金使用实施细则,明确专项资金支持重点、方向和有关要求,组织企业公开申报,不得用于行政部门工作经费开支。

 

岳阳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