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12-04 来源: 预算科 
 

岳财金指〔2017〕4号

       区财政局:

根据《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岳财金〔2017〕1号)文件下达的2017年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规模,现拨付你区2017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市级配套资金     万元。请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130803“农林水事物-普惠金融发展支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支出经济科目均列入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请你区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拨付审核,确保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安全高效。

 

附件:岳阳市2017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配套资金拨付明细表(不发区)

 

岳阳市财政局

2017年11月29日

岳财金指〔2017〕4号附件.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