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补助资金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09-27 来源: 预算科 
 

岳财金指〔2017〕3号 

汨罗市财政局:

为鼓励中小微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金指〔2017〕9号)规定,现下达你市2017年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补助资金50万元。该项资金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170399“金融支出-金融发展支出-其他金融发展支出”(支出经济科目30401“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企业政策性补贴”)。

请按有关政策和管理办法规定,及时拨付资金,切实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专项使用。

 

附件:岳阳市2017年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补助资金情况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17年9月25日

岳财金指〔2017〕3号附件:岳阳市2017年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补助资金情况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