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部门预决算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整改情况的报告
编稿时间: 2020-05-22 来源: 绩效管理科 
 

根据《岳阳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管理办法》精神,我局针对2019年城陵矶新港区“一区一港四口岸”奖补资金、耕地开垦费项目等12个财政支出的重点绩效评价情况,以及供销社改革示范创建经费等8个项目资金的重点绩效监控情况进行了逐项点评,并向市政府呈报了《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评价报告》)。市政府李爱武市长于3月24日作出了“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结果要综合适用于面上的监管”的批示,为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推动“花钱问效”机制明确了方向。

各相关预算单位认真落实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积极响应《评价报告》反馈的评价意见,以问题为导向,自觉开展自查自纠,组织专项专题研究,逐条分析原因所在,风险责任所在。对标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时间表与路线图,并出具书面整改报告(见附件)。市财政与市审计两部门联动协作,重点对评价得分靠后的2家预算单位进行了现场责任督导;对评价建议涉及预算调整的9个专项进行了持续跟踪督办,为市本级预算调整、压减一般性支出提供了支撑。现将综合16个项目单位的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整改情况上报。

特此报告。

附件:1.2019年财政支出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整改情况

2.2020年财审联动绩效评价结果应用跟踪整改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5月16日

附件1 2019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整改情况.doc

附件2 2020年财审联动绩效评价结果应用跟踪整改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