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公开 > 部门预决算
 
岳阳电视转播台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编稿时间: 2018-08-15 来源: 岳阳电视转播台 
 

目录

第一部分  岳阳电视转播台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岳阳电视转播台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岳阳电视转播台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岳阳电视转播台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岳阳电视转播台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岳阳电视转播台的主要职责是:承担中央电视台、省电视台和岳阳电视台在本地区的转播发射工作;承担中央、省、市11个频率的立体声调频广播的转播发射工作;承担湘北及湘西地区的微波传输任务;承担手机电视等新兴媒体转播发射工作;负责岳阳市金鹗山、汨罗市达摩岭两个发射基地的日常管理、技术维护和安全保卫工作。设5个内设机构,即办公室、电视发射部、微波调频部、技术部、安全保卫科。

第二部分 岳阳电视转播台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岳阳电视转播台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7年收入总计1489.76万元,同比增加477万元;支出总计1065.14万元,同比增加239.09万元。

二、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全部收入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共1489.76万元。其中包含专项资金:金鹗山基地机房与铁塔建设资金500万元、发射塔新建、路面设施改造50万元,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中央专项132.2万元、高山无线发射台站建设补助190万、广电事业发展专项124.36万元,总计996.56万元。

三、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度支出由基本支出与项目支出构成,其中基本支出608.03万元,占总支出57.08%,项目支出457.11万元,占总支出42.92%。

支出明细由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构成。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2.14万元,占比46.20%;商品和服务支出259.86万元,占比24.40%;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2.48万元,占比14.32%;其他资本性支出160.66万元,占比15.08%。

四、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489.76万元,同比增加477万元;支出总计1065.14万元,同比增加239.09万元。

五、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1065.14万元,比上年度增加239.09万元。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7年财政支出决算数由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构成,其中基本支出608.03万元,占总支出57.08%,项目支出457.11万元,占总支出42.92%。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65.14万元,比年初预算615.66万元增加了449.48万元,因年初预算不包含上年结余结转。

六、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基本支出由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构成,共608.0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2.14万元,占比80.94%;商品和服务支出73.37万元,占比12.07%;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8.98万元,占比6.41%;其他资本性支出3.54万元,占比0.58%。

七、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本单位“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为37.96万元,实际支出41.11万元,增加原因是我单位新增加了一辆公务用车。其中公务用车共2辆,新购置接送汨罗达摩岭基地值班人员公务用车一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41万元,同比减少1.78万元,减少原因是我单位严格公务用车管理;国内接待费10.12万元,同比减少0.16万元,接待批次110批,接待人次1000人,减少原因是我单位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规定;无因公出国(境)事宜。

八、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单位2017年度人员经费531.12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及津补贴的发放、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等,日常公用经费76.91万元,用于办公设备购置及维护等方面。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2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台,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三)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本单位严格执行部门预算,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努力降低行政成本,厉行节约,勤俭办事,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预算执行任务。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017年度转播台决算公开.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