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评审 > 办事指南

岳阳市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办岗位职责分工

来源:市投资评审办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一、主任岗位及职责:

1、在局党组及分管局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评审办各项职能工作;代表评审办对局党组负责。

2、负责组织对各项评审工作制度的修订与完善;制定各项工作计划;拟定工作总结。

3、检查督促各岗位人员履行工作职责,负责组织对本办人员及本系统评审工作的指导与考评。

4、审查委托评审项目的分配方案,签订评审委托协议;负责组织对本财政评审系统及委托评审中介机构的考评。

5、负责评审结论、数据统计与各类报表的审签;负责审核本办各项工作费用、专项评审经费的预算与结算。

6、负责协调各种工作关系,为本办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氛围。

7、完成局领导和省厅投资评审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稽核岗位及职责(副主任):

1、在局党组及主管副局长的领导下,积极协助办主任做好评审办稽核岗位各项工作。

2、负责对送审项目的复查,分类提出委托中介机构评审(限额以上)项目政府采购招标或抽签分配方案,报经办主任和分管局领导审批后,组织实施政府采购或抽签。负责局科室送审项目的评审监管、出具评审结论与报表统计。

3、负责评审项目的技术性指导与跟踪评审服务;督促各评审机构按程序、按规范开展评审工作;参与评审项目前期、实施阶段、竣工验收与移交等全过程协调工作。

4、负责组织对委托评审项目初步成果及评审结论进行复核与确认;出具符合性评审结论与建议(不含城建);核对评审项目的评审质量、分类与评审费用。

5、负责组织、协调市定额造价站与各评审机构力量参与对评审项目指导性计价进行修编与综合平衡,定期对常用材料及通用清单价进行市场调查与信息确认。

6、负责组织对县(市区)财政投资评审系统的业务指导、培训和考评;组织对社会中介机构进行评审质量考核评价。负责组织评审项目或财政职能性财务核查工作。

7、完成局领导和评审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综合岗位及职责(副主任)

1、在局党组及主管副局长的领导下,积极协助办主任做好评审办副主任及综合岗位各项工作。

2、负责对送审项目资料的合法性和完整性进行初审、受理登记、编号及原始数据录入,下达委托评审任务,草拟评审委托协议;负责城建预结算项目的建设初审分配与审计终审(或备案)移交工作。

3、负责对评审项目咨询成果数据的整理、统计;出具各类报表;出具(由评审办负责的)结算项目终审性评审结论;负责将结论性评审报告与报表送达各委托评审部门。

4、负责评审办网络办公系统的开发、完善与维护;负责局内网及本办网络评审信息的公示、反馈与录入等工作。

5、负责评审办正常工作经费报帐、会务筹备、办公用品与设施更新等内勤工作;负责专项评审经费的计划管理、合同管理、结算申请、考核支付及财务管理。

6、负责项目评审资料和本办文件资料的整理及归档保管工作;负责办理档案资料移交局办公室或市城建档案手续。

7、完成局领导和评审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