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评审 > 办事指南

岳阳市财政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来源:市投资评审办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岳办发[2011]13号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十八)财政投资评审科

负责对市级财政投资项目的概算、预算、结算和决算审查的具体实施工作,提出评审意见和财政投资政策建议;负责承办财政性投资项目的评估咨询及后续评价工作;负责对财政性投资项目招标标底与政府采购控制价审查的具体实施工作,参与财政投资项目的初步设计评审、招投标、工程采购和财务核查等相关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和实施财政投资评审操作规程和指标体系;负责管理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和财政投资项目评审经费;负责指导下级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开展全市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培训工作;办理上级财政部门委托的评审业务。(略)

岳阳市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科主要职责范围

一、负责对市本级财政性投融资及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的概(预)算、竣工(结)决算、评估及后续评价审查的具体实施工作;提出评审意见和财政投资政策建议。为部门预算编制提供基础性和技术性服务。

二、负责对财政性投资项目招标工程量与标底审查的具体实施工作;参与财政性投资项目的事前、事中、事后和财务核查等全过程跟踪评审工作。

三、负责对社会中介机构参与财政性投资项目的评审业务委托实施政府采购与资质备案管理,并对委托评审业务行为进行指导和监督。

四、负责制定和修改与财政投资评审相关的工作制度、评审指标体系;负责管理财政投资项目的评审经费。对各区、市财政投资评审机构进行业务指导。

五、建设财政投资评审信息系统,承担与财政投资相关的市场分析、投资风险分析预测、为市财政局提供研究财政投资政策所需基础信息资料。

六、承办上级部门委托的有关评审业务,办理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