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评审 > 评审公告

市财评中心召开2023年全市财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为规范全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全面提升评审质量和管理绩效,岳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在市政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市财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会议为期一天。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陈日东同志主持,局分管领导、总会计师彭彬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各县市区财评中心负责人、各中介机构岳阳市区公司负责人、在岳技术负责人及相关评审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中介机构财政投资评审质量考核情况及评审超时项目情况,宣讲并解读了《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制度》,何华丽、甘强、欧阳岁星、吴登4位评审专家分别就《如何进一步规范评审工作》、《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经验交流----咨询机构视角》、《浅谈造价软件使用》、《信息化项目规模评估》做了详细的评审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

  陈日东以《规范投资评审 提升管理绩效》为题,指出此次会议是落实星辉局长调研评审中心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要坚持依规评审,确保结论客观;要落实制度管理,保证高效服务;要狠抓廉洁作风,强化保密管控,真正推动全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更加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

  彭彬指出,当前财评制度改革迈出新步伐,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也意味着财评工作进入新征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制度落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决严守廉洁底线。为岳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事业开创新局面,为财政改革和发展贡献财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