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评审 > 评审公告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了“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评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对“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对前一阶段我中心落实改革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后阶段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中央惠企惠民的一项重大举措,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并将措施细化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会议决定采取以下措施确保后阶段改革任务顺利实施:1、加强中介机构日常考核;2、开展年度评先评优;3、进一步简化内部流程;4、项目评审询价资源共享;5、强化项目评审现场勘察;6、优化财政投资评审信息管理系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