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评审 > 评审公告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科室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3点,评审中心主任黄军林主持召开了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年初工作调度会,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卿出席了会议。会上,主任对2020年评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评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中心,就如何提高评审效率、简化评审流程、改进工作方法等开展了广泛讨论。评审中心工作人员就各自职责及工作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1.进一步优化资料报送要素;2.加强对中介机构的考核;3.加快评审工作智能化进程;4.提高评审中心软硬件水平等等。

会议最后,谢卿总会计师、黄军林主任对优化资料报送要素、修订评审相关文件及管理办法、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做了明确安排,同时就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报告制度、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