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文明委到市财政局实地检查测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率检查组到市财政局实地检查测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及省、市文明办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并出席汇报会。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局创建办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刘进能、马娜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机关环境建设、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办公场所、道德讲堂、“三品”书屋、工会活动室、舞蹈室、母婴室、志愿者服务站、摄影协会等。实地察看后,马娜主持召开了岳阳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会。会上,检查组观看了专题片,听取了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市文明委对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推荐陈述。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对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资料编印工作给予了评价。

刘进能在讲话中指出,岳阳市财政局对按照《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7年版)》开展创建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要求把握得非常准;创建工作有规划、有计划,文明创建非常扎实,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刘进能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将《意见》作为局党组中心组和全局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标准,对照6个方面30项具体内容抓好落实;要强化局党组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领导,深入持续推进创建工作;要抓住中央文明委(办)成立20周年的契机,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力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