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财政部新任挂职扶贫干部杨宇、刘斌樑到平江县任职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国家财政部驻平江县挂职扶贫干部交接座谈会在平江县档案馆召开。财政部科教司主任科员杨宇、行政政法司主任科员刘斌樑接任挂职扶贫干部张一翔、高杰,到我市平江县挂职扶贫。

国家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胡帆,科教司副司长霍步刚,驻湘财政监察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肖翔,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市政府副市长杨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和农开办、预算科、行政政法科、农业科、教科文科负责人参加干部交接座谈会。

新任挂职扶贫干部杨宇、刘斌樑将在平江县挂职一年。2016年到平江县挂职的扶贫干部张一翔和2015年到任的挂职扶贫干部高杰正式离任。张一翔和高杰在平江工作期间,克服困难、深入基层、扎实工作,成效显著,为加快平江发展,特别是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平江县政府汇报了平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脱贫攻坚情况。张一翔和高杰分别回顾了在平江县挂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并就如何推进脱贫攻坚提出了意见建议。接任的杨宇、刘斌樑对今后的挂职扶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胡帆对新上任的两名干部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在挂职期间,当好调查员、研究员、联络员、战斗员和监督员,为平江的脱贫攻坚作贡献。他表示,国家财政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平江发展,与省财政厅、市、县、村各级一起,共同承担起平江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共同努力,顺利圆满地实现脱贫。

平江县委书记汪涛代表平江县委县政府和平江人民对国家财政部、省财政厅表示感谢,对离任的张一翔、高杰表示感谢,对新上任的挂职干部杨宇、刘斌樑表示欢迎。汪涛说,14年来,国家财政部、省财政厅一直关心支持平江的扶贫工作,为平江的脱贫攻坚倾注了大量心血,这种坚守和支持让我们感动,也给了我们精神上莫大的鼓励,我们将带领全县人民一起,竭尽全力,不辱使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财政部正式对我市平江县进行定点帮扶。14年来,财政部、省财政厅先后派出21位干部到平江县挂职扶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