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到市财政局开展年中考核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率考核组来市财政局开展年中考核,全面了解市财政局领导班子运行、市管干部表现、重点大项工作开展等情况,先后召开了市管干部见面会和市管干部年中考核大会,并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财政局党组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干部教育培训、干部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6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运行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从“聚焦收入组织,千方百计稳增长;聚焦四大会战、四个十条,加大投入促发展;聚焦财政保障,全力以赴惠民生;聚焦改革攻坚,创新机制激活力;聚焦财政监督,多措并举防风险;聚焦文明风尚,持之以恒抓创建”等6个方面汇报了财政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从“以提高学习质量为重点,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以党支部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以党建制度落实为抓手,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突出问题整改为导向,补齐机关党建工作短板”等4个方面汇报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当前中心工作推进落实和班子队伍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考核组还逐一与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骨干、普通干部和服务对象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纪检监察等方面的意见,开展了问卷调查,查阅了相关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