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我市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省绩效评价机构库有关干部和专家受邀到会讲课。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彭坚,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何雄,与市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区财政局绩效管理骨干,经开区财政局干部及下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一道聆听培训讲座。

省厅专家就实施绩效管理的国内外背景形势、理论知识、预算改革相关政策,以及绩效目标管理、自评操作程序,对接省绩效评估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培训会后,市财政局绩效管理科召集各县市区财政局绩效管理部门负责人围绕绩效管理理念、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受托第三方服务的监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参会并作指导性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