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半年全市财政支出进度较好、保障有力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7-16 浏览次数

上半年,全市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支出254.8亿元,为全年预计支出的53.2%,超均衡进度3.2个百分点,同比增长29.1%。其中市本级完成支出49.2亿元,增长33.5%;县市区完成支出205.6亿元,增长28.1%。

上半年,全市完成民生支出185.9亿元,增长25.8%。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节能环保、城乡社区等“八项支出”完成198.1亿元,增长28.5%。园区建设方面,落实奖补措施支持“135”工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申报园区项目;交通建设方面,从债券资金中安排财政补助资金支持交通大会战,及时拨付农村公路提质和管护资金;港口建设方面,安排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落实岳阳电子口岸建设经费;扶贫攻坚方面,增加市级扶贫专项资金,加大了扶贫资金统筹整合力度。财政支出较好落实了保重点、保民生的要求,服务了“四大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