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轮换值守督查君山区防汛工作

来源:湖南财政网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根据省防指工作安排,受厅党组书记石建辉委托,7月2日下午,省财政厅再次派出工作组赴岳阳君山区开展防汛督查。督查组成员由厅农业处、社保处、农开办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督查驻点工作采取轮换值守方式,直至水位退至警戒线以下为止。

督查组于2日晚8点赶到君山区,第一时间与区委区政府进行了工作对接,向君山区传达了省防指的工作要求,转达了厅党组书记石建辉、副厅长欧阳煌对君山防汛工作的重要关切。在了解钱粮湖超警戒水位1.1米后,督查组立即赶往钱粮湖大堤,实地察看堤防值守情况。从实地情况看,钱粮湖防汛准备工作充分,堤岸沿线亮起照明灯,搭起了防守棚,应急物资准备齐全,村镇干部值勤认真负责,总体汛情稳定。

7月1日18时起,君山全区已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堤防长度166.342km,投入防汛抗灾人员1765人,搭棚82座,架设照明线70km。截止7月2日18时,君山垸电排开机13台/4495KW,建设垸电排开机13台/4150KW,钱粮湖垸电排开机51台/10085KW。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