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团委荣获“岳阳市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团市委表彰了有关先进集体和个人。岳阳市财政局团委荣获“岳阳市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岳阳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荣获“2015—2016年度岳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税政法规科干部黄锐被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这是岳阳财政系统创先争优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岳阳市财政局团委坚持“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定位,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着力提升服务财政大局、引领青年思想、促进青年成长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建立了“岳财青年”微信群和QQ群,全方位搭建财政青年交流沟通平台,激励财政青年施展才华。加强青年干部思想引导,深入开展“爱学习、讲规范、增激情、重实干”主题活动、“青年干部下基层联社区”、“开卷有益”读书学习、“青年干部现状”调查分析、“不忘初心”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等特色鲜明的活动,筑牢财政青年理想信念。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带领青年投身财政改革,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农村基层、预算单位、税源企业调研,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财政业务讨论会和学习交流会。成立财政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学雷锋”、“结对帮扶送温暖”、“为贫困户办实事” 、访贫问苦、圆梦“微心愿”等系列活动,动员青年干部投身文明单位创建,努力打造让青年干部和党组织“想得到、找得着、靠得住、过得硬”的青年组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