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就市财政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动财政文明纵深发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远杰,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市文明办副主任孙荻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在职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文明创建既是财政部门持之以恒的追求目标,也是财政干部顺应潮流的应有担当,更是财政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市财政局坚持把文明创建融入财政工作,以文明创建引领财政发展,2002年获评市级文明单位,2009年获评市级文明标兵单位,2012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2013年提出了“两年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五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2014年获评省级文明标兵单位,2015年起启动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将文明创建推向了新的高潮。

文明创建没有何止符。今年,市财政局将大力推进干部素质培优工程、文明风尚先行工程、服务效能提升工程、机关环境优化工程、工作品牌创争工程等“五大工程”,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文明家庭我先行、文明交通我先行、文明传播我先行、文明保障我先行等活动,坚持以高的认识引领创建、以严的标准落实创建、以人的文明展示创建、以新的业绩检验创建,切实履行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积极服务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力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