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财政巾帼 风采飞扬——我局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建活动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浓,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女干部职工,丰富文体生活,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下午,我局组织女干部职工到经开区西塘镇山水人家生态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坚向女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女干部们在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中的巾帼力量、在共建和谐温暖机关中的巾帼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女干部们继续坚持“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财政永远是女干部们坚强的后盾。

致献鲜花、趣味团建、才艺表演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既促进了感情交流,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财政女干部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了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建设和谐机关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