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特殊群体-----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公益行动进特校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特殊群体”公益行动进特校活动。行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执业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书记等40人参加。

活动现场,市注协和各执业机构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捐赠了床上用品“三件套”140套,观看了学校建设发展宣传片,参观了教学场所、学生宿舍和课外活动室,开展了“丢手绢”、“齐心合力”、“你丢我接”、“一圈到底”等互动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岗位学雷锋的行动自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