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主持召开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刘晓英、赵岳平、黄俊钧、喻文、田文静、张中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出席。副市长张世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简龙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胜昔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接受代表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各项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

会议还听取、审议和表决了人事事项。

会前还召开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研究了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人事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