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财源办来岳开展“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金洲,省财政厅税政法规处处长郭建华带领省财源办调研组一行来岳阳市开展“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赴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考察,听取了减税降费政策、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及对企业的影响,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经营项目、产品工艺、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相关建议等。

现场考察后,调研组就岳阳市财源建设工程以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省财政厅税政法规处处长郭建华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和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税务局、汨罗市财政局、岳阳县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财源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岳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星辉就我市财源建设在总体情况、预期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财源建设成果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后段工作思考及有关请求建议等作了汇报。受岳阳市人民政府委托,易兴吾副秘书长就财源建设工作基础工作、重要举措、面临压力等作了介绍,同时代表市政府作出了全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的表态。

调研组组长郭金洲在听取相关情况后,从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三个方面对岳阳市财源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站位高、对接有力、积极主动;二是责任落实到位,构建了完整的责任机制和传导机制;三是措施精准,建设了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开展了重点企业帮扶。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推进财源建设工程,持之以恒抓财源,问题导向补短板,突出重点求实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岳阳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