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中党课教育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中党课教育会议。岳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彭坚以党课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行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协会成员单位非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彭坚组织学习了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主要精神,并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注会行业新局面》为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公道正派讲诚信、弘扬传统讲道德、开拓创新讲担当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从业人员全面提振精神状态,以全新姿态和实际行动,争当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奋力开创注会行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径,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做好结合转化文章。

会议要求,行业党委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事务所党组织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紧密联系单位实际,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谋深谋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成果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广大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特别是大会报告和党章,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本领、学出优良作风,从灵魂深处释放恒久内生动力,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当好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守门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