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政府赴岳阳市召开财源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省政府参事饶育蕾教授带领课题组一行5人来岳调研财源建设工作,传达省级财源建设工作思路,调研我市财源建设工作情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卿,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审计局、市金融办、市银保监分局等单位分管财源建设负责人,科伦制药企业代表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卿汇报了我市地方财源建设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组长饶育蕾教授传达了省政府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各单位代表和企业代表就本单位财源建设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省调研组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的同时,就比较关心的问题与各单位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省调研组对岳阳市的财源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各单位的发言予以高度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