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举办2021年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暨内控报告编制培训班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岳阳市2021年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暨内控报告编制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预算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部分政府会计制度先行实施单位以及基层财务所等相关工作人员约3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和预算管理一体化等,省财政厅专家领导到场传授新精神、新要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彭坚表示,自2019年全面施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上级改革精神,推进制度要求落实,推进各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对过来工作成效的一次巩固和强化,也是对工作中新情况、新问题的一次集中学习和探讨,将有力助推各单位财务管理水平提升。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为参训人员讲授党史教育课。这是市财政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将政治理论知识培训与业务知识培训相结合,在推动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上进行的一次探索,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学史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