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来岳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何东华率调研组来岳专题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并在我局召开现场观摩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一级调研员贺名良主持调研座谈会。10个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副部长及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等5个市直单位分管副职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以《抓实平时考核 激励担当作为》为题,推介了我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典型经验做法。我局被确定为公务员平时考核示范点以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的重要指示,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升考核驱动力,坚持高位推动、宣传发动、平台促动“三动”发力,组织推进实施上有力度;二是突出精准精细,增强考核执行力,做到了全员覆盖、全面考核、全局分类,激发了不同层级干部的积极性;三是注重考用结合,彰显考核影响力,做到激励与约束并重、管人与管事并抓、提高与促进并行,强化了能级管理,推进了工作落实,促进了干部成长。

人事科还就我局平时考核信息化平台及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

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对我局平时考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平时考核工作、平时考核指标设置、平时考核对象全员覆盖、运用信息化平台推进实施平时考核等方面的特色亮点进行了点评推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