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巡察整改再调度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主持召开落实市委“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机动巡察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何雄参加并讲话。

会上,15个承担具体整改任务科室(单位)负责人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及建议”“整改任务”“整改要求及措施”,汇报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工作打算。

何雄指出,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里高度重视,反馈财政问题较多、涉及面广,且整改时间紧,前段整改工作突显了高度、有力度,初显了成效、有亮点。后段要把整改工作,当一回事来看,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站位,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当一回事来办,在整改推进上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按照“三个清单”和“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注重整改实效,强化标本兼治;当一回事来督,在日常监督上进一步发挥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作用,用严格的监督倒逼整改实效。

谢卿指出,相关科室(单位)在落实整改上做了大量工作,也呈现不少亮点,应该给予肯定。后段,要提高认识,认认真真抓整改,将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明确专人,切切实实抓整改,全力抓好问题销号、资料收集、台账整理、制度建设等工作;要按照要求,扎扎实实抓整改,严格对照“三个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推动整改不留死角、问题清仓见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巡察整改工作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