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市财政局开展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习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形式进行。专题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学习书目部分节选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第三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篇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集体研讨交流,联系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指出,德是一个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的综合反映。要树立以德为先的“风向标”,用好以德为先的“试金石”,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邹三友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自觉接受监督约束,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面对履职尽责的各种考验和挑战,面对现实中的种种诱惑,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身边人做好榜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