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我市会计专业技术无纸化考试开考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2021年我市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开考。

据悉,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5日至5月19日举行,考试时间共5天。我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报考人数为8505人,高级资格报考人数为60人,考点设在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高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高级会计实务》。

为做好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岳阳考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我市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方案,做到清单化、流程化、具体化,精准管控,及时化解组织考试过程中疫情防控可能出现的风险。并建立健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准备充足的防疫用品,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考点、考场和社会秩序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