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学雷锋 送关爱 助残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岳阳市德馨助残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 送关爱 助残障”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执业机构法人、负责人等30多名同志参加。

为打造行业公益品牌,凝聚行业力量助力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扩大行业的社会影响力,行业党委、岳阳市注协发出倡议,号召行业各执业机构和执业人员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各事务所党支部和执业机构的积极响应,并自发组织捐书捐物活动。协会和各执业机构为服务中心捐赠了洗衣机、饮水机、茶吧机、图书、卫生纸和洗衣粉等物品约16000余元。活动举行了捐赠仪式,观看了节目,开展了投篮、乒乓球、象棋和拔河等互动。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谢卿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岳阳市德馨助残服务中心是国务院残工委授牌的“残疾人之家”,创办规格高,使命服务好,社会评价优,影响辐射广,大家感同身受。近年来,岳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决策部署,聚焦“服务国家建设和诚信建设”主题主线,在引导和监督各执业机构依法执业、诚信从业的同时,引导和支持执业机构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旨在号召执业机构党组织和广大从业党员在爱心公益中扛起政治责任,践行初心使命。组织开展捐赠和与残障人士互动等活动,意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大家普遍认为,组织党员到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公益行动等活动,让党员活起来、动起来,在实践中拉近与群众的关系。活动贴近实际,有“温度”,真正成为党员党性锻炼的“熔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