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来到市财政局,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与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考核述职大会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述职,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市融资担保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邹三友指出,2020年,对于岳阳财政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令人难忘、让人感奋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财政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主业主责,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书写了攻坚克难的难忘篇章。特别是通过努力,地方收入由负转正,财政支出平稳增长,结果好于预期,财源培植、财政改革、风险防控、机关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财政贡献。一年来,局领导班子坚持政治统领,始终把政治机关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严格意识形态管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落实政治建设考察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了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示范带领,始终把班子自身建设落在实处,各位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强化忠诚担当,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制度执行,强化作风转变,以绝对的政治忠诚、坚强的政治定力、高度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政治能力和严格的政治自律,在全局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促进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财政发展使命扛在肩上,全力推进开源节流,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全力决战“三大攻坚”,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力提升理财水平,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圆满答卷。

会前,考核组查阅了党组会议记录、党组理论学习记录、有关重要制度文件和纪实材料等资料。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就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还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