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举行中共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陈书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出席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卿主持会议。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大会拉开帷幕。

陈书金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关于谢卿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并作了简要说明。

行业党委书记谢卿作表态发言,表示行业党委将做到践行服务宗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聚焦质量效益,凝聚精准攻坚合力;创新党建品牌,助力行业经营发展。

邹三友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市财政局党组加强对局属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领导的具体行动,意义重大。

邹三友希望,行业党委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等开展学习,着眼于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落实好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宣传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行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对行业党委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行业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要坚持学习提高,推动行业争先创优提质量;三是要坚持廉洁底线,推动行业风清气正树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