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半的岳阳市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市财政局坚持“精细考务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的原则,精心组织筹备了本次岳阳考点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两次到考点巡考,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卿陪同省厅巡考人员在现场全程指导。多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巡查考务工作,重点督促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考生参考率和应急机制等工作落实情况,全体考务人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本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岳阳考点报考人数2087人,考点设湖南民族职业学院,18个考场,6个考试科目,共5819人次报名参加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点专门设立了疫情防控小组,通过与学院、卫健、疾控、公安、电力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确保了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双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