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获评全市网络安全工作示范单位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我市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式暨网络安全工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出席会议并宣布岳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主持启动仪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率财政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在会上分享了创建网络安全工作示范单位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着力在善待网络、善管网络、善用网络中提升财政网络安全工作水平,推进财政电子信息化建设。特别是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坚持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执网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建设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健全管理制度、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安全管理、提升防护能力,构建了财政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在抓实网络安全管控中服务了财政事业发展,被市网信办授予“2019年度网络安全工作示范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